香港迪士尼樂園暫停開放

按政府及衛生部門要求以配合全港採取的防疫措施,香港迪士尼樂園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內的酒店會維持開放,服務方面會作相應調整。酒店已按照政府及衛生部門的指引,採取加強的健康與安全措施,如實行社交距離措施及加強清潔和消毒。

我們會就有關情況與政府及衛生部門保持聯繫。

普通日子樂園門票在購買日起六個月內有效。如有需要,香港迪士尼樂園會協助已購買樂園門票或已預定酒店的賓客安排退款。

樂園門票和相關產品

  • 凡於2020年7月15日至10月30 日期間到期而未使用之樂園門票及其他有指定使用日期限的產品(例如美食餐券),其有效日期將會自動延長至2020年10月31日。賓客只需出示原有的門票或產品確認,即可在新到期日之前用以進入樂園或換領產品。
  • 尚未到期的未使用樂園門票、未發出之「奇妙處處通」以及其他由香港國際主題樂園有限公司指定的未使用樂園相關產品及服務(如觀光服務、魔法化妝廳體驗及樂園餐券等)(統稱為「指定樂園相關產品」),可在2020年10月31日或之前提出退款之要求。
  • 若賓客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直營銷售渠道﹙包括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樂園正門售票處及香港迪士尼樂園訂房中心﹚購買了樂園門票、「奇妙處處通」及指定樂園相關產品,請將賓客姓名及確認編號電郵至 cancellation@hongkongdisneyland.com,以提出退款之要求。
  • 若賓客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微信小程式、飛豬官方旗艦店及樂園官方旅遊合作伙伴購買了樂園門票、「奇妙處處通」及指定樂園相關產品,請與原購票渠道聯絡以提出退款之要求。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將視乎需要全力提供協助。
  • 以上退款安排均適用於樂園相關產品,包括觀光服務、魔法化妝廳體驗及樂園餐券。

「嚐盡迪士尼」餐飲套票及迪士尼朋友自助餐套票

  • 凡於2020年1月26日至11月29日期間到期而未使用之「嚐盡迪士尼」餐飲套票及迪士尼朋友自助餐套票,其有效日期將會自動延長至2020年11月30日。賓客只需憑原有的套票提早預訂,即可在新到期日之前享用餐飲。
  • 未換領之「嚐盡迪士尼」餐飲套票及迪士尼朋友自助餐套票,其換領期限將會自動延長至2020年11月30日。套票將於換領日期起計的一年內有效。

酒店訂房

  • 預訂2020年10月31日或之前入住之酒店房間,除非所涉及的產品之條款及細則另有規定,賓客可於入住日期前最少72小時取消或更改已預訂之酒店房間的預訂。
  • 若賓客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直營銷售渠道﹙包括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及香港迪士尼樂園訂房中心﹚預訂了度假區的酒店住宿,請將賓客姓名及確認編號電郵至 reservations@hongkongdisneyland.com,以提出取消或更改預訂之要求。
  • 若賓客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微信小程式、飛豬官方旗艦店及樂園官方旅遊合作伙伴預訂了酒店住宿,請與原預訂渠道聯絡以提出取消或更改預訂之要求。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將視乎需要全力提供協助。

「奇妙處處通」年票

  • 「奇妙處處通」會籍有效日期將按樂園暫停開放的日數及其會籍級別延長,我們稍後將向會員溝通有關詳情。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最後更新日期:2020年7月21日